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成渝专家共话消费新机遇

2022年08月19日16:31 |
小字号

8月18日,由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西南购物中心(重庆)俱乐部举办了“重新连接——试点培育引领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成渝双核共话消费新机遇”活动。

在主题分享环节,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策略顾问部负责人高级助理董事徐幼婷围绕“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试点引领·特色发展”进行了分享。她认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未来可重点关注两大方面,一是城市更新,二是公园城市。城市更新方面,以区域更新示范项目落地,提升区域消费能级与品质,以背街小巷‘微更新’整治提升,刷新城市颜值,催生‘打卡地’,推动消费渗透。公园城市方面,以‘公园+’实现生态空间跨界融合,打造公园式消费新场景。

华西区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潘玲红则围绕“重庆加快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创新性商业模式激发市场活力”进行解读。“重庆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步伐持续加快,吸引多家品牌首店入渝,在休闲餐饮、甜品和茶饮等细分品类方面表现尤为活跃,展现出对重庆餐饮行业的持续看好,推动市场多元发展。”潘玲红表示。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产业及物流地产部助理董事陈纹卿从物流仓储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分享,物流仓储行业作为零售与消费品的核心支持行业,重庆零售消费的发展也将持续刺激促进物流仓储行业的增长。

在成渝嘉宾对话环节,嘉宾都认为,成渝可通过做靓“重庆山水、重庆时尚、重庆美食、重庆夜景、重庆康养”五大名片,打响“成都休闲、成都消费、成都创造、成都服务”四大品牌,联手打造国际消费目的地。

同时,依据两地资源优势,充分挖掘文化亮点,促进巴蜀文旅消费融合发展。(余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