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巫溪开展“心·希望工程”之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08日20:12 |
小字号

9月8日,共青团巫溪县委联合凤凰镇邀请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老师们,走进凤凰镇中河村青少年之家,为中河村30名儿童开展了一次趣味十足的“心·希望工程”之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活动以“击鼓传花”小游戏拉开序幕,充分调动起小朋友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在轻松氛围中熟络起来,接下来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老师夏开峰为小朋友们发放青少年自护手册并开展自护讲座,让小朋友们了解森林防火、校园防火、网络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逃生能力,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有奖竞答,回顾了讲座中的关键知识,兼具知识性及趣味性,现场氛围融洽。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向老师们发出“老师,马上要教师节了,祝你们节日快乐!”的美好祝福,在这一声声祝福中,拉近了老师和小朋友之间的距离,让感动和幸福留存在每位老师的心间。

共青团巫溪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团县委将积极整合资源,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心灵培育、心智教育、心理健康等重点领域的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把党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青少年身边,为全县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李媛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