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力帆科技新品牌"派方"亮相 5年内将推10款机车

2022年09月16日13: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新品发布会现场。

“派方星球的夜晚”发布会现场。力帆科技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16日电 (胡虹)15日,力帆科技举行“派方星球的夜晚”发布会。会上,星舰3和引力两款新车首发,星舰6、泰坦、EZ三款在研车型同时亮相,全新高端机车品牌“派方”正式发布。加上公司原有的“力帆”品牌,力帆科技两轮摩托车采取的国内双品牌战略浮出水面。

何为“派方”?力帆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π,无限不循环。派方,无限不循环的平方。新品牌追求的是无限精彩、不循环、永远新鲜感的机车生活方式。它要建立一个新世代有趣好玩的摩托引力场,把机车与用户的缤纷个性相融合,让机车成为生活的最佳社交桥梁,打造一个满足Z世代个性社交的科技摩托潮牌。

现场发布的新品机车。力帆科技供图

现场发布的新品机车。力帆科技供图

现场,星舰3和引力两款新车首发,星舰6、泰坦、EZ三款在研究车型亮相。据了解,星舰3除了动力搭载全新300cc DOHC 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5kW(32马力),更采用了罕见的巡航与GT结合的新形式。引力则是一款150cc级钢炮踏板车型,高达38°的极限倾角以及独有的横梁刚性车架。

近日,力帆科技2022上半年财报显示,曾经的重庆摩企巨头力帆科技已渐回正轨,恢复活力。力帆科技的摩托车业务正围绕“智能化、电动化”战略,通过专业研究所在电动化方面进行整车轻量化研究,在智能化方面对“力帆摩托”APP手机互联整合、智能中控系统的研发持续进行优化,并根据市场情况对现有及在研产品不断进行结构优化和调整。

接下来,派方将以智能、动力、造型三大核心组成Z-TECH机车。家族产品根据使用场景不同,分为自由π、无界π、和潮玩π三大系列,分别对应中长途自由摩旅、中短途无界放飞和短距离潮流出行。本次发布会上市的星舰3就属于自由π,引力属于潮玩π。5年内,将有10款品类创新产品陆续面世。派方机车将被打造成勇于创造和挑战的科技机车品牌和友善、创新、智能的出行卓越机车服务商。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国防教育进校园 同心共筑强国梦
  活动现场。共青团重庆市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16日电 (胡虹)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16日上午,重庆青少年国防教育宣传月主题示范活动在重庆市江北区华渝实验学校举行。…
重庆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累计查办各类案件1436件
  人民网重庆9月16日电 (胡虹、实习生越倚航)9月15日,重庆药品安全专项打击整治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举行。据了解,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重庆市药监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共联合查办“两品一械”违法犯罪案件114起,打掉犯罪团伙12个,捣毁制售假“黑窝点”8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76人,涉案金额1.6亿元。…
重庆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文物鉴定养老诈骗案
  人民网重庆9月15日电 (刘政宁、实习生越倚航)近日,重庆沙坪坝警方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净网2022”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以文物鉴定、推拍、私洽、收购为套路的特大系列养老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查证全国各地受害人2600余人、涉案资金600余万元。 2020年10月中旬,重庆沙坪坝警方接到陆先生报警称,当年7月初,陆先生在微信朋友圈中认识了重庆市沙坪坝区隆乾文物鉴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得知陆先生有文物收藏爱好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反复劝说其参加公司组织的鉴定活动,并宣称他们有北京知名专家现场鉴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