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将于10月28日开业

2022年09月28日19:09 |
小字号

9月28日,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宣布,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将于10月28日开业。

据介绍,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在场景构造上,以活力橙搭配高级灰配色,中庭9个“魔盒”将通过全玻璃饰面朝向中庭,搭配流光灯带、滚动LED屏,整个商场将通透错落,有设计感和层次感,也方便了店铺形象以全新的方式陈列展示。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效果图。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供图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效果图。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供图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打造了五大特色空间,即魔盒空间E-Cube、魔方秘钥E-Box、天台晚餐E-Park、品质下午茶空间E-Time、无性别国潮组团E-Studio,入驻共计超170家品牌,其中大量品牌为西南首店、重庆首店、城市旗舰店、概念店,将为市民带来更多消费新体验。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开业期间,将邀请国内外百余位具影响力、见证时代天街10年发展的潮流挚友,共话新潮流,同时,还将邀请100位潮流主理人,参与Edgeless City无边界城市快闪活动。(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