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快乐共成长 巴南区为孩子们送去国庆节日礼包

2022年09月30日17:56 |
小字号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9月29日,巴南区妇联在麻柳嘴镇开展困境儿童和农村困难留守儿童集中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包。

活动现场,在巾帼志愿者们的耐心讲解下,孩子们拿起小剪刀、红黄色卡纸,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爱心手环纷纷出炉,代表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祝福。节日礼包、爱心手环、孩子们的笑脸和一声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的欢呼声,使现场洋溢着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

孩子们纷纷表示,当天收到的礼物寄托着大家的爱心和祝福,他们会始终保持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状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但满足了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情感需求,也增强了他们心理品质的培养,有利于健康成长。今年国庆节,巴南区妇联筹资2万余元,购置了节日礼包,将在节前陆续送到困境儿童和农村困难留守儿童手中。

下一步,区妇联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适时开展关爱帮扶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巴南区妇联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82人获刑!重庆集中公开宣判一批养老诈骗案件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刘政宁)为持续对养老诈骗犯罪保持严惩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效应,9月29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统筹市一、二、五中法院及潼南、江北、沙坪坝、开州、万州、九龙坡、渝中、南岸8个区法院统一行动,对20件一审和5件二审养老诈骗案件集中公开宣判,82名被告人依法受到严惩,其中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的14人,审判环节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440余万元。 “从此次集中公开宣判的案件可以看出,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主要包括婚姻介绍骗局、购买养老保险骗局、收藏品骗局、非法集资骗局这四类。…
巫山至大昌高速通车 两地车程缩短为25分钟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交通局消息, 9月30日,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以下简称巫大高速)建成通车,将于当日12时正式对社会车辆开放。 巫大高速路大昌收费站。…
中新专家共话数字人民币跨境使用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9月29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2022年中新金融峰会拟于11月22日-23日在重庆和新加坡同步举办。 作为本届峰会的重要预热活动,“数字人民币与跨境使用”线上论坛于9月29日下午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