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龙湖重庆高新天街将于11月25日开业

2022年11月03日19:54 |
小字号

今日,龙湖商业宣布,龙湖重庆高新天街即将于11月25日开业,这将是龙湖商业在重庆落地的第9座天街。届时,高新天街将以全新的艺术空间场景,为市民带来前沿消费体验。

龙湖重庆高新天街效果图。龙湖供图

龙湖重庆高新天街效果图。龙湖供图

据介绍,定位为“新π全能生活圈”的龙湖重庆高新天街,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的西永片区,体量约12.5万方,接驳地铁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开业即引入了250多家品牌,涵盖零售、餐饮、家居、家电等品类,满足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的消费场景。

高新天街将要打造一个有温度、艺术性的城市空间,11月25日开业首日,龙湖重庆天街首个户外流光巨屏将亮相,“宫西达也的绘本世界”同步开展,超300平的YoJoy 超级市场可逛可买,“造梦大师之嚎叫马戏团”惊喜亮相,乌镇戏剧节参演剧目精彩不断档、肢体喜剧《疯狂百花秀》登场……3天9场百老汇剧目、12场流动戏剧巡游、72小时不间断的音乐演绎和杂技,为市民带来精彩的艺术视听大餐。

开业期间,龙湖重庆高新天街还将携手龙湖公益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于11月25日开展“红鼻子儿童公共艺术展”,号召公众以善行,助力大病儿童健康成长。展览作品包括当代艺术家的个人创作,以及龙湖公益基金会所帮扶儿童的原创作品。除儿童作品拍卖外,当代艺术家的少量限量版版画也将在本次公益拍卖中亮相。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龙湖欣芽计划——困难家庭大病儿童救助项目”。

截至日前,龙湖重庆商业已开业8座天街、2座星悦荟、1座家悦荟项目。龙湖重庆高新天街开业之后,将协同已成熟运营多年的龙湖重庆U城天街“双星闪耀”,充分发挥龙湖双天街引擎作用,辐射带动区域商业升级。(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