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龙湖社区亮起温暖灯光喜迎新年

2023年01月10日12:56 |
小字号

2023年,龙湖智创生活打造空间美新年亮灯方案,共覆盖200多个社区。在龙湖的社区里,社区运营官组织开展“点亮星光,常向希望”的新年亮灯活动,邀请业主们共同见证新年灯光点亮。

进入小区,就能看到门岗处有喜庆的兔子造型新年打卡点,迎接业主回家;在园区的草坪上,以龙小湖IP元素为灵感,打造小湖与玉兔、小湖共读等“龙小湖与朋友们”主题灯饰;在灌木丛和花镜里布置浪漫的萤火虫灯、蒲公英灯等打造“梦幻家园”;为了让园区灯饰增加趣味性,特别在景观树上布置一片“奇幻森林”,大嘴鸟、猫头鹰、鹦鹉灯等小动物们爬上了树梢,俏皮可爱。

龙湖东桥郡现场灯饰布置。重庆龙湖供图

龙湖东桥郡现场灯饰布置。重庆龙湖供图

空间美是龙湖智创生活每年持续开展的园区氛围营造项目,每年五一劳动节和十一国庆节,园区都会用统一主题,呈现出带有龙湖特色的花艺布置,营造节日氛围。今年整体采用精致美的设计原则,集中打造亮眼景点,植入龙小湖IP元素,同时兼顾白天、夜间现场品质,营造出具有龙湖特色的社区归属感。

既有线上的趣味互动,也有经典习俗的传承。腊月里,园区将会开展深度清洁,“除扬尘”扫走旧年的不如意;节日期间还有一系列新年送湖气的活动,在园区里赠春联、赠福字、新年糖果等,寓意来年福气满满。(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