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邻里互助 双凤桥街道与温暖同行

2022年11月26日11:49 |
小字号

摆放整齐的爱心蔬果。双凤桥街道供图

摆放整齐的爱心蔬果。双凤桥街道供图

“楼下超市老板为小区业主准备了蔬菜和水果,请大家按楼栋依次去领取,出门前戴好口罩,领取时请保持距离。”在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凤鸣路社区名人港湾1期小区业主群里,一则群消息引人关注。

原来在小区楼下“贺得赚”超市门口,小区的业主们正在物业和志愿者的有序组织下领取蔬菜和水果。

据了解,贺贵兰是该超市的老板,同时也是名人港湾1期小区的一名业主,为了让邻里街坊吃上新鲜菜,她联系购买了一批大白菜和苹果,送给小区的邻居们。

“很多小区里的邻居得知这件事,都主动来帮我当志愿者,我也是想送点新鲜蔬菜,为大家居家生活添一些便利。”贺贵兰一边整理果蔬一边说。

有一种温暖,叫邻里互助。其实在小区里除了贺贵兰为大家伙送菜送果,还有隔壁邻居送米送油,送肉送鱼,他们守望相助,让一个个冰冷的门牌号变成了一张张和善的笑脸。(侯代红)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