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电建公益拍照活动进社区

2023年03月04日17:22 |
小字号

3月3日,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电建)工会、团委联合南岸区花园路街道党工委和金山路社区党委,开展“致敬芳华 定格美好”公益拍照活动,为社区50岁及以上居民免费拍摄照片,以志愿服务传递爱心。

公益拍照活动进社区。重庆电建 供图

公益拍照活动进社区。重庆电建 供图

活动现场热烈而温暖,来自重庆电建的“星火”志愿者们化身美妆师、摄影师为来到现场的每一位居民整理服装、精致装扮、亲切引导,认真细致拍摄纪念照片,并精心制作成10寸相框赠送于居民。

居民们纷纷结伴前来参与活动。在稳重的蓝色背景和明艳的黄色背景前,有银发苍苍的老两口并肩而立、有情谊深厚的老姐妹亲密挽手、有志同道合的老年团开怀大笑、有炫酷个性的老夫妻骑着小摩托、也有芳华依旧的个人独照幸福感满满……随着快门“咔擦”声响起,每一个画面都被定格,每一笑容都被记录。

“我腿脚不便,平时很少走出小区,谢谢你们专门来小区拍照,我要拿回去好好保存。”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奶奶握着志愿者的手感叹道。

“我们三个感情很好的,1972年一起参加工作,一起工作近40年,一起退休到现在有10多年了,还是头一次拍这样有意义的照片。”三位老姐妹看着合影开心地分享着她们的故事。

重庆电建团委书记何茂珠表示,作为中央企业和全国文明单位,重庆电建将持续开展更多有特色、有意义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公司与社区的互动交流、与居民的情感连接,为共创共享“幸福重庆电建”赋能助力。(重庆电建)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