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健康

幫助困難患者 康刻爾糖尿病愛心救助基金成立

2021年07月28日16:03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7月28日電 今日,由重慶市慈善總會與重慶康刻爾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設立的“康刻爾糖尿病愛心救助基金”成立儀式在康刻爾制藥園區舉行。

  據了解,重慶康刻爾制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糖尿病口服化學藥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國家生物產業基地的企業。

重慶康刻爾制藥捐贈500萬元成立愛心救助基金。重慶康刻爾制藥供圖

  糖尿病嚴重影響著人們的正常生活,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康刻爾制藥呼吁社會關愛糖尿病患者,特別是身患糖尿病的困難人群、殘疾人群、高齡人群等。為此,康刻爾制藥捐贈500萬元成立康刻爾糖尿病愛心救助基金。

  在基金成立儀式上,康刻爾制藥與重慶市慈善總會簽署捐贈協議,設立康刻爾糖尿病愛心救助基金。該基金主要用於為困難糖尿病及糖尿病並發症患者的治療、康復,以及以糖尿病為主的慢病服務、患者教育、健康指導等。

  同時,還成立了康刻爾防治糖尿病健康服務志願者中隊,將通過志願者把健康知識、慢病服務等帶入基層社區,幫助身邊的糖尿病患者。

  目前,重慶市慈善總會和康刻爾制藥已全面開啟征集糖尿病愛心救助基金援助對象,凡是家庭經濟困難、正在遭受糖尿病及並發症困擾的患者,均可向重慶市慈善總會或康刻爾制藥申請基金幫扶援助。(陳琦、劉潺)

  資助對象:重慶市范圍內的低保戶、民政救助對象、退役軍人、特殊困難對象(由戶口所在地居委會、社區、街道辦等組織開具困難証明)。

  救助形式:糖尿病患者5年內免費口服康刻爾制藥生產的降糖藥,並發症如需住院治療,救助自費部分的10%-15%。

  咨詢電話:023-63605669(重慶市慈善總會) 023-023-6746 3898 (康刻爾制藥)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