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重庆机场已保障口罩药品18吨防控应急物资入渝

2020年01月28日12:2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重庆机场地服货运部工作人员卸应急保障物资。张强 摄

  人民网重庆1月28日电 1月28日上午10:15分,由石家庄飞来重庆的NS3221航班抵达江北国际机场,40分钟以后,40件514公斤的莲花清瘟胶囊就交到货主手中。

  据重庆机场地服公司北区货运部经理陈彬介绍,为了高效保障防控应急物资运输,重庆机场集团设立了“肺炎防控急缺物资保障绿色通道”,对重庆机场地服公司货站保障的口罩、消毒液、医用手套、防护服等防控急缺物资,提供专项专人、“绿色通道”、免收货站处置费等服务。“肺炎防控急缺物资绿色通道”24小时热线:13617600290。

  据统计,1月24日至今,重庆机场地服公司货站共保障口罩、防护服、消毒液、药品、护目镜等防控应急物资超过18吨。(陈琦、刘敏、张强)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