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今日起进入江北机场航站楼要求佩戴口罩

2020年01月29日13:3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1月29日电(冯文彦) 29日,记者从重庆江北机场获悉,从江北机场传来消息,即日起,所有人员进入江北机场航站楼要求必须佩戴口罩。

  据了解,这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北机场采取的特殊规定。包括旅客、送行人员、机场员工在内的所有人员从任何通道进入江北机场T2、T3航站楼,都要求必须佩戴口罩。

  江北机场方面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戴口罩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希望大家理解支持。而机场方面还会加强航站楼巡逻,提醒人员正确佩戴口罩,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据悉,除了要求人员进入航站楼佩戴口罩外,江北机场还从25日开始,对全部进港航班实行体温检测,分别在T2、T3航站楼到达口处设置了3个集中监测点和流行病学调查区,配备了红外线测温仪和手持测温仪等设备,对乘机来渝旅客实行实时测温。

(责编:冯文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