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迪强汽车应急生产特种设备提供救援保障

2020年02月10日08:2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迪强汽车应急生产特种设备提供救援保障

  “重庆造”专用救护车火速赶产

  火速赶产,投入抗疫!2月9日下午,两辆由江北区港城工业园企业加班赶产的负压型救护车,顺利下线并火速运抵我市抗疫一线医院。

  负压型救护车能安全转运病人,但这种专业救护车多为订单式生产,相关车企一般都没有整车库存。

  作为救护车等特种设备的生产企业——港城工业园的重庆迪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强汽车”),在关键时刻响应江北区委、区政府号召,于1月26日火速安排救护车生产线、零部件生产线开工,全力为新冠肺炎疫情提供救援保障。

  迪强汽车积极作为,紧急召回工程师和员工紧张投入生产;对于送货困难的供应商,公司直接派车上门取货;对于返岗时遇到出行困难的员工,公司做好了交通保障。

  “从应急生产开始到现在,工程师几乎每天都工作到凌晨。”迪强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最为关键且耗时的密封环节,负压式救护车全车密封一般需要2-3天,但通过工程师反复设计验证后,硬是把时间压缩到1天时间。

  据悉,2月15日以前,迪强汽车还将加大生产力度,预计交付5辆负压型救护车投入抗疫一线。(记者 汤艳娟 通讯员 王偲媞)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