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外卖火锅要排队?别急,又有45家外卖火锅店来了

2020年02月17日17:4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17日电(陈琦、黄军) 你点“无接触外卖”火锅了吗?重庆市民有多爱火锅?重庆市商务委消息,自《不聚集,宅家也能吃火锅!重庆35家无接触火锅外卖电话来了》消息发布后,重庆火锅爱好者纷纷掏出手机,选店、点菜、下单,不少火锅商家外卖数量激增。

  据重庆市火锅协会统计,2月13日到2月16日,35家火锅门店的平均外卖量由每天的零星几单猛增到数十单,甚至上百单,不少门店在半夜都要“被迫”接单!

  短短4天,35个火锅品牌共72家门店外卖火锅总量就超过了10000余单,总销售额接近300万。

  为了满足更多市民宅家吃火锅的需求,重庆市火锅协会积极指导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火锅企业,在加强员工管理、经营场所管理、设施设备管理、货源采购管理的基础上,又补充发布了45家已开通无接触配送服务的重庆火锅店名单,总数增至80家。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