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有序复工复产 万州北站每天始发7趟动车

2020年02月17日08:28  来源:重庆日报
 

  保障有序复工复产和农民工安全返岗

  万州北站每天始发7趟动车

   2月16日,记者从万州北站获悉,为全力保障有序复工复产和农民工安全返岗,万州北站每天开行始发至重庆北、重庆西、广州南、成都东等火车站的7趟动车。

  万州北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疫情期间,列车开行变化较大,请及时通过铁路12306查询列车时刻,安排好出行时间。同时,旅客应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范,并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据了解,从2月15日起,万州还开行了10条跨省农民工返岗客运包车线路,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的包车运输组织方式,严格疫情防控措施,集中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返岗目的地包括粤闽沪浙滇桂等农民工务工较多的区域。

  记者了解到,运行车辆为中高级客车,按核载人数的50%控制客座率,票价不得高于线路原核定票价。返岗农民工须有复工复产单位通知证明(书面通知、微信、短信等),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实填写《旅客信息登记表》。有返岗出行愿望农民工兄弟,可速到所在镇乡街道登记出行需求。(记者 崔曜)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