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开幕

2020年02月17日17:4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17日电 16日,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正式启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万州、奉节、开州、云阳、忠县、涪陵、长寿、梁平、垫江、巫山、合川等11个区县的柑橘及果园机械将进行网上展示和交易,为本地种植户、国内外经销商及广大市民搭建生产、销售、配送一条龙网络平台。

  据悉,以“三峡柑橘、全球分享”为主题的交易会,旨在打通三峡柑橘全球产业链,让更多人分享三峡柑橘之美。同时将开启“三峡柑橘、全球配送”便捷通道,借助三都电商、美菜网、三峡特购、京东·中国特产·重庆馆万州特产专区等电商平台,将柑橘精准配送到市民家里。

  开幕当天,“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市民只需关注公众号,就可进入交易会平台,然后按步骤操作就可实现手指一点,柑橘到家。

  交易会微官网包含展会概览、展会动态、网上展厅、网上直播、配送服务5大板块。进入“网上展厅”,11个区县的柑橘产品琳琅满目,玫瑰香橙、古红桔、W.默科特,纽荷尔脐橙、春橙、沃柑等品种应有尽有。同时,还可进入百安港展馆、果园机械展馆,了解柑橘配套产业相关情况。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当下正是三峡柑橘成熟和销售的旺季,举办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对促进销售、活跃市场、拉动消费有积极作用。希望种植业主、经销商以本次交易会为平台,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真正实现“三峡柑橘、全球分享”目标。(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