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重庆西站开通“绿色通道” 护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2020年02月24日17:2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重庆西站志愿者向旅客解答相关问题。重庆西站管委会供图

  人民网重庆2月24日电 为做好疫情期间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工作,重庆西站管委会积极协调铁路、长途运输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开通了返岗复工“绿色通道”,为广大复工旅客提供便捷服务。

  “出站大厅、长途汽车站等位置,均已设置了返岗复工咨询点、服务点,现场安排了志愿者为返岗复工旅客提供体温监测、答疑问询等服务。”重庆西站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返岗复工团体,还专门设置了“绿色通道”,可以为有需要的团体安排专人对接车站,享受提前购票、进站、候车、上车等便捷服务,另外还可以帮助对接应急食宿等。

  集中返岗复工的团体如需开行铁路“专列”,可以拨打023-61860392咨询;如需开行长途“专车”,可以拨打西站长途汽车站服务电话023-88270860 或023-65228599咨询购票、办理定制包车等。(刘政宁、何超、郭思云)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