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起火 外卖小哥神反应扑灭

2020年02月26日09:32  来源:重庆晨报
 

罗龙正在给跑车灭火

  24日,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在行至渝中区石黄隧道出口处时,突然起火。正巧遇上一位达达外卖小哥,他迅速停车后,拦车取下灭火器,两次扑灭大火。

  这位小哥名叫罗龙,是一名骑手。他回忆称,事发当日18:50左右,他配送订单,路过渝中区石黄隧道出口大概20米左右往长江大桥方向位置的时候。突然看到一辆黄色兰博基尼跑车起火,他赶紧停下电动车,上前施救。

  着火车里的两名年轻女孩不是重庆人。罗龙立即拨打119,告诉了消防队员起火地点的详细位置。

  随后,他拦下路过的一辆公交车,拿下公交车的灭火器,迅速冲向起火跑车,很快将明火熄灭。但没过多久,跑车又复燃了。

  此时,几辆路过的公交车停了下来,骑士和公交车司机、还有路过的一位私家车主,再次拿出灭火器,对着起火跑车尽力灭火。最终确认不会复燃后,大家才停下来。

  整个灭火过程持续了五六分钟。“大概十分钟后,我听到消防车过来的声音,觉得没啥大问题了,就骑上车继续去送单,刚刚的订单还没有送完。”罗龙说。

  有路过网友用手机拍下了罗龙救火一幕,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出,这款起火的兰博基尼为“Zagato”,从汽车之家的报价显示,车价为300万到500万元之间。

  罗龙32岁,是重庆涪陵区人,2014年加入达达快送平台,是平台最早的一批骑士。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责编:秦洁、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
  • 智慧赋能 重庆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智慧赋能 重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