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恭明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组织春耕生产

2020年02月27日08:59  来源:重庆日报
 

  2月25日、26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赴万州区部分镇乡,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春季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推动解决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组织春耕生产。

  莫恭明先后深入部分农村交通检查点、村卫生室、春季农业生产现场督导检查,要求基层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全力奋战,更加科学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春季农业生产。

  莫恭明强调,当前万州区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正处于短兵相接的战时状态,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抓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严防输出”各项工作,切实织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农业生产,确保不误农时农事。要统筹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做到“战疫”与“战贫”两不误。(通讯员 梁剑)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