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互联网+引才 重庆开展全国知名高校网络巡回引才

2020年02月29日11:09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29日电(陈琦、刘敏) 记者从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3月1日至4月1日,重庆将开展“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知名高校网络巡回引才活动。

  该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旨在根据该市用人单位引才需求,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有引才需求的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全国知名高校网络巡回引才活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意愿来渝就业创业的人才均可参与。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将采用“互联网+引才”方式进行,将于3月1日至4月1日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等25所全国知名高校巡回开展。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重庆英才网、市人力社保局官网、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发布活动通知,开通活动报名通道,公布开设网络引才活动的合作高校名单,供用人单位进行选择。

  用人单位通过报名参与高校的网上平台发布需求、网上对接、视频面试等实现引才;人才可通过参与相关高校的线上活动,在线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等实现岗位匹配;有意愿参加的人力资源机构负责组织邀请用人单位,并提供活动期间的人才推荐、供需对接等服务。

  此外,参与全国知名高校网络巡回引才活动服务的人力资源机构将享受200元/家用人单位服务补助。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引才活动结束后3个月内,根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服务的单位家数,按以上标准结算支付。

  附:参与“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知名高校网络巡回引才活动高校及时间

  华中科技大学 3月1日-15日

  南开大学 3月1日-31日

  西安交通大学 3月5日-6日

  武汉大学 3月6日

  四川大学 3月9日

  中南大学 3月9日-13日

  北京大学 3月10日(暂定)

  重庆大学 3月10日

  西北工业大学 3月10日

  大连理工大学 3月10日-12日

  西南交通大学 3月10日-11日

  电子科技大学 3月11、18日

  南京大学 3月11日-17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 3月12日-13日

  兰州大学 3月12日

  西北大学 3月13日

  清华大学 3月16日-20日

  湖南大学 3月17日

  吉林大学 3月18日-20日

  山东大学 3月17日-18日

  西南大学 3月20日

  中国人民大学 3月23日-27日(暂定)

  上海交通大学 3月23日-29日

  重庆交通大学 3月28日(暂定)

  重庆邮电大学 4月1日

  (具体以高校网络招聘活动时间为准)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