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园博园邀游客赏“樱花雨”

2020年03月24日19:1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园博园邀游客赏“樱花雨”。受访单位供图

这条1.5公里长的樱花大道,曾斩获“重庆公园最美园路”。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24日电(彭国威)寒风吹尽樱花绽,人间四月遍芳菲。在春日阳光沐浴下,重庆园博园樱花大道上的樱花已全面盛开,人行其间,微风徐徐,花瓣飘落,整个大道犹如下起了粉红色的樱花雨,美不胜收。

        这条樱花大道有1.5公里长,曾斩获“重庆公园最美园路”,时下,4000余株日本晚樱展露容颜,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粉红色项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园内,还有桃花、紫荆、山茶、乐昌含笑、月季等争奇斗艳,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万物复苏的景象,令人心旷神怡。

        记者从重庆园博园管理处获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根据全市城市公园开放有关要求,从今日起,公园已将日限人流量提高到38000人,约为园区日最大承载量的30%。同时,增加了线下售票通道,有序开通了游船、电瓶车等交通工具。需要注意的是,游客在购票、检票时,排队间隔要保持在1米以上,游览途中须佩戴口罩,做到不扎堆、不聚集,要遵守园区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责编:彭国威、刘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