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多家书店推出大量优惠活动

2020年03月28日09:50  来源:重庆日报网
 

  3月27日,重庆日报记者走访重庆主城多家书店发现,我市书店通过近日推出一系列新书和优惠活动的方式,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阅读。

  27日中午,重庆日报记者来到位于沙坪坝的西西弗书店。此时,虽然外面下着小雨,但不时有游客和周边上班的白领进店逛一逛、坐一坐。“书店的优惠活动还是蛮有吸引力的。”一位正在选书的读者说。在书店内的咖啡厅,已经有不少读者拿着笔记本电脑或书籍,静静地坐在桌前读书学习。

  “3月中旬复工的时候,一天才50多个客人,现在一个上午就能来大约100人。”该书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市商委开展“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以来,书店推出了充值1000元送500元优惠劵、指定文创产品满2件享6折、图书满减等活动,还推出了阅读专享岛预约活动,深受读者欢迎。

  据了解,重庆书城、重庆购书中心等都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其中重庆书城在设置抗疫书籍专区的同时,还在阅淘网上推出了购书9折优惠、满额包邮等一系列优惠活动。“自三月初复工以来,我们的图书销量一直在稳步提升。”重庆书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 黄琪奥)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