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打造西南首个无界零售文旅大街

2020年03月28日09:50  来源:重庆日报网
 

  3月25日,记者从南岸区南滨路管委会获悉,龙门浩老街与“特色产品·重庆数字营销基地”合作,联合京东、阿里、抖音等强大互联网资源,吸引更多川渝两地文化类产业落户,将打造西南首个“无界零售文旅大街”。

  据介绍,“特色产品·重庆数字营销基地”项目落地南岸区弹子石街道复兴街102号。该项目联合了京东、今日头条、抖音、亚马逊等企业,以线上销售、线下展示,专业服务、渠道铺设,文旅加产业、互联网与实体结合的新文旅模式,将吸引更多川渝两地的文化类产业落户南滨路沿线空间,增强两地的文化融合,努力为南滨路核心大景区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做出更多贡献,形成以文旅加产业为目标的标杆型企业。

  具体运营方面,项目以企业特色产品为切入点,整合互联网营销资源,助力线下企业实现线上经营。同时,增强企业线上经营的能力,通过内容中心、直播中心、视频中心、培训中心等实现企业互联网销售渠道搭建、直播带货、品牌曝光、营销人才培养,最终构建成一个互联网资源整合营销生态圈,助推区域产业的创新发展,成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龙门浩老街与其合作后,将形成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闭环模式,拉动产品销售以及商家经济增收,面向未来,开创零售新纪元。项目已引入国家非遗四川蜀绣、荣昌夏布、荣昌陶器等十余家文化项目落户。

  目前,龙门浩老街已成为线上“网红带货聚集地”和“流量聚集地”。之后,通过“特色产品·重庆数字营销基地”和“无界零售”体系,龙门浩老街有望成为线下的“网红打卡聚集地”“新媒体聚集体”以及“新经济企业聚集地”。(记者 颜安 通讯员 李诗韵)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