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云签约”52个项目协议资金20.3亿元

2020年03月28日09:51  来源:重庆日报网
 

  3月27日,云阳县举行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线上签约”的方式,成功签约52个项目,协议资金达20.3亿元。

  此次签约的52个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生态农业、大数据智能化、医药健康、商贸服务、文化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吸引广东、上海、成都、杭州等多个地区的企业参加。

  “虽然疫情期间与客商暂时无法见面,但我们通过‘云签约’实现招商引资‘不断线’,同时还保证服务时刻‘不掉线’。”云阳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云阳将加大对签约项目的服务力度,做好项目立项、开工、投产全过程所涉及的行政审批,并在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网络等公共服务事项上,为企业提供领办、代办服务,坚持把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把困难解决到位,加快推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云阳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云阳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备足了应对疫情,促进经济复苏的一系列政策“大礼包”,加速推进企业复工达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记者 栗园园 通讯员 陈爱玲 易航)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