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兴快线”首航成功

29日起重庆航空由重庆往返北京航班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

2020年03月31日07:59  来源:重庆日报网
 

“渝兴快线”首飞航班上,空乘人员在为乘客提供服务。(重庆航空公司供图)

   3月29日上午10∶10,从重庆出发的中国民航首架A321neo ACF构型飞机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标志着“渝兴快线”(重庆直飞北京大兴机场航班)首航成功。

  从3月29日起,重庆航空由重庆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计划每日2班,最低票价200元起(不含税)。

  其中,早班航班为OQ2301,每天8∶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0∶30抵达北京大兴机场,回程航班号为OQ2302,11∶40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4∶45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晚班航班号为OQ2001,从重庆起飞时间为21∶00,到达北京大兴机场时间为23∶35,回程航班号为OQ2002,从北京起飞时间为第二天8∶25,到达重庆时间为11∶30。

  在北京大兴机场,重庆航空和母公司南方航空设有30台自助值机设备和78台自助行李设备,旅客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自助值机设备等办理登机牌。

  据悉,重庆航空将以转场北京大兴机场为契机,联合母公司南方航空打造包括“渝兴快线”“渝穗快线”(重庆直飞广州航班)在内的一批国内航班品牌快线,实现北京、广州和重庆三大航空枢纽的互动。(记者 崔曜)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