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在潼南调研时强调

民营企业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年04月01日08:37  来源:重庆日报网
 

  3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潼南调研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她强调,巴蜀一家亲、川渝一盘棋,两地民营企业要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发展、协同发展,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李静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重庆朴真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川渝部分民营企业座谈会,就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调研课题听取意见建议。

  在充分听取企业家发言后,李静指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川渝发展的重大机遇,要深化对双城经济圈战略意义、战略内涵、战略目标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开展好课题调研,切实推动成渝两地民营经济交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分析成渝地区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对标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查找存在的差距,从落实国家战略的层面,对两地民营经济合作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川渝两地民营企业要抢抓机遇、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主动融入区域一体化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中,李静还看望慰问了潼南区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 (记者 杨铌紫)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