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闭幕 “云游礼嘉”开启

陈敏尔宣布闭幕及“云游礼嘉”活动正式开启
张轩王炯徐延豪出席

2020年09月18日07:4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9月17日下午,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闭幕式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举行。邹乐摄

  人民网重庆9月17日电(陈琦、黄军)9月17日,为期3天的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闭幕。

  记者了解到,3天时间里,23个国家和地区、18个国际友好城市、10个兄弟省区市的参会嘉宾和参展企业,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打破时空和地域限制,“屏对屏”互动、沉浸式体验、场景化展示,集中呈现智能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共同展望智能时代美好未来。

  3名诺贝尔奖及图灵奖获得者、49名两院院士、490名知名专家和行业精英登台、“上线”,紧扣发展大势、聚焦行业前沿各抒己见,碰撞出来的思想火花,让全球观众切身感受 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强大力量。

2020线上智博会闭幕式现场,小朋友与机器人进行人机互动演出。邹乐摄

  今年的智博会上,一大批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同台竞技,线上参会参展单位和企业达到551家。100多家中外知名企业借助线上发布,多维度展示深耕数字经济的实力和雄心。71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712亿元,再次唱响了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时代最强音。

  闭幕式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视频发布了工业互联网标识应用白皮书。“云游礼嘉”活动也宣布开启。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