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重庆过春节 正月初一到初六 每天有您的戏

2021年02月04日08:20  来源:重庆晚报
 

  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越来越多人选择留在重庆度过春节。除了逛文博场馆、观看电影,重庆还有众多文化耍事。近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发布了春节假日剧场演出安排。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六,国泰艺术中心、川剧艺术中心、群星剧团等准备了话剧、音乐会、舞剧等文艺演出,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群星剧院

  2月12日(正月初一):《乐响新春》2021重庆歌舞团音乐专场,2月13日(正月初二):《风·华》2021重庆歌舞团国舞艺术专场,2月14日(正月初三):清台、装台,2月15日(正月初四):《精品芭蕾专场》装灯装台,2月16日(正月初五):重庆芭蕾舞团《精品芭蕾专场》演出,2月17日(正月初六):《精品芭蕾专场》演出。

  巴渝剧院

  2月12日(正月初一):庆祝“重庆市京剧团改团建院”及春节系列演出-传统折子戏专场,2月13日(正月初二):庆祝“重庆市京剧团改团建院”及春节系列演出-京剧演唱会,2月14日(正月初三):庆祝“重庆市京剧团改团建院”及春节系列演出-传统剧目专场,2月15日(正月初四):庆祝“重庆市京剧团改团建院”及春节系列演出-传统折子戏专场,2月16日(正月初五):庆祝“重庆市京剧团改团建院”及春节系列演出-传统剧目专场,2月17日(正月初六):庆祝“重庆市京剧团改团建院”及春节系列演出-传统折子戏专场。

  国际马戏城

  2月12日-17日(正月初一-初六):《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

  抗建堂剧场

  2月12日-17日(正月初一-初六):儿童剧《三只小猪》。 拾楼小剧场

  2月13日-17日(正月初二-初六):话剧《贝纳达夫人的一家》。

  金汤街剧场

  2月12日(正月初一):民乐专场演出,2月13日(正月初二):优秀传统折子戏专场演出,2月14日(正月初三):优秀青年演员专场演出,2月15日(正月初四):优秀青年演员专场演出,2月16日(正月初五):体验式专场演出,2月17日(正月初六):体验式专场演出。

  国泰艺术中心

  2月12日(正月初一):《牛闹新春2021》音乐会,2月13日(正月初二):《思君不见下渝州》,2月14日(正月初三):《牛气的浪漫》——重庆铜管五重奏2021年情人节主题音乐会,2月15日(正月初四):《山水重庆》音乐会,2月16日(正月初五):《光怪陆离近景秀》魔术秀,2月17日(正月初六):《宫崎骏经典动画视听音乐会》。

  歌剧艺术中心

  2月12日(正月初一):《闹新春——民族经典歌曲音乐会》,2月13日(正月初二):《潮流进行时——通俗音乐专场音乐会》,2月14日(正月初三):《岁月流光——欧美经典歌曲音乐会》,2月15日(正月初四):《新春同乐——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2月16日(正月初五):《新春同乐——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2月17日(正月初六):《新春同乐——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

  川剧艺术中心

  2月12日(正月初一):川剧故事剧《谭记儿》,2月13日(正月初二):川剧喜剧《风筝误》,2月14日(正月初三):川剧喜剧《意中缘》,2月15日(正月初四):川剧喜剧《玉支玑》,2月16日(正月初五):青春版川剧《玉簪记》,2月17日(正月初六):川剧故事剧《御河桥》。

  山城曲艺场

  2月12日(正月初一):曲艺贺岁-鼓曲专场,2月13日(正月初二):曲艺贺岁-鼓曲专场,2月14日(正月初三):曲艺贺岁-相声专场,2月15日(正月初四):曲艺贺岁-诵说专场,2月16日(正月初五):曲艺贺岁-民乐专场,2月17日(正月初六):曲艺贺岁-民乐专场。

  重演时代中心

  2月12日(正月初一):装台,2月13日(正月初二):新春宫崎骏视听音乐会,2月14日(正月初三):扯馆儿喜剧专场,2月15日(正月初四):GALA芭蕾之夜。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