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不降温 今明两天重庆最高气温冲17℃

2021年02月06日09:53  来源:华龙网
 

  昨日山城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各地将迎来阴雨天气,但最高温度将冲17℃。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重庆中东部地区及西部偏南地区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5日凌晨部分地区出现了雾;气温4~14℃。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6日白天到夜间,重庆偏南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7日白天到夜间,东部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明亮光线不仅令人心情舒畅,而且能益智健脑。根据最新研究,长时间待在昏暗的家中房间或办公室内,或可导致大脑结构发生改变,损伤认知和记忆能力。强光线能使人过度兴奋、急躁;弱光线能使人过度抑郁、沉默;柔和的光线,能使人的心情平和、舒展,使人在如幻如梦中得到心理上的满足。

  未来三天天气:

  05日夜间到06日白天,各地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16℃,城口及东南部2~14℃。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8~16℃。

  06日夜间到07日白天,长江以南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17℃,城口及东南部6~14℃。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1~15℃。

  07日夜间到08日白天,中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17℃,城口及东南部6~14℃。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1~15℃。(董进)

(责编:盖纯、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