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金辉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

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1年02月10日08:24  来源:重庆日报网
 

  2月9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全力落实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彭金辉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精心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城市提升,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性。要集中精力抓好县乡村换届,加大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力度,严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做好公务员管理工作,把好干部选出来、用出来、管出来、带出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持续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实施“重庆英才”品牌提升行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人才。要更加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锤炼坚强党性,坚守公道正派,提升专业素养,推动各项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 陈国栋)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