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滩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9日19:4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29日电 6月28日下午,江北区寸滩街道党工委在江北区党群政治生活中心的红色礼堂,以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两优一先”、分享初心等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集体观看党性教育片《初心》后,寸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举带领157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帮助党员擦亮党徽,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

  “我今年75岁,党龄51年。作为一名党员,会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退休不退岗,在社区发挥光和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老党员代表詹大林非常激动,向大家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新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始终坚定信仰、秉持初心、立足岗位,在新时代砥砺奋进、接续奋斗。

  活动现场,寸滩街道党工委还表彰了溉澜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及王贞蓉等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刘政宁、苟建华)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