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荣昌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预防接种监督检查工作

2021年08月09日17: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预防接种监督检查工作现场。荣昌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图

  近日,荣昌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疫苗接种单位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据悉,此次工作,通过翻阅记录、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辖区内预防接种单位及人员的资质,新冠疫苗的接收、分发、供应、配送、使用登记,新冠疫苗、乙肝疫苗等疫苗储存,新冠疫苗接种告知及公示等情况开展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记录在监督检查表中,责令整改。

  “此次预防接种监督检查工作将持续到11月份,我支队将继续加大对预防接种单位的监督执法力度,开展日常监督执法检查和随机抽查工作。”荣昌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说。(荣昌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