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渝北吾悦广场将于12月25日开业

2021年09月15日18: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渝北吾悦广场效果图。渝北吾悦广场供图

  渝北吾悦广场将在9月17日举行主题为“耀夜·追光”的亮灯仪式,正式进入开业倒计时100天,届时还将推出多种精彩活动。

  渝北吾悦广场位于中央公园片区迎宾主干道--同茂大道主入口,毗邻秋成大道、公园西路,集合约44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约12万方全业态体验式商业中心、“叁街里”主题金街、LOFT/SOHO公寓、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务中心为一体。

  据渝北吾悦广场介绍,亮灯仪式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渝北吾悦广场进入了开业前最后冲刺阶段,将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2021年12月25日正式开业。(渝北吾悦广场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