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金融知识进社区 服务居民暖人心

恒丰银行重庆巴南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6: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履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近日,恒丰银行重庆巴南支行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巴南中心支行主办的“巴南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带着金融知识走进社区。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该行宣传小组成员围绕“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普及金融知识,守护钱袋子”“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等主题,面向广大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特别提醒周边群众要警惕不法分子虚构网络平台,利用通讯工具、微信群、会员制等利诱我们关注虚假宣传,遇到有收益高、无风险、入会就有利等说法,要提高警惕。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继续践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教工作,助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