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举行

2021年09月1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8日电 1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摩博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首发新车超50款 亮相展车千余款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摩博会展示面积超10万平米,6个展馆的全新展览呈现,超过3万平米的室外动态展示区,展示面积相较去年增加50%。汇集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摩托车及电动车行业领先技术的整车、零部件、服饰文化用品。

  本届摩博会参展企业达1000余家,其中全球超过70个整车品牌,亮相展车1000多款,其中全国乃至全球新车首发超50款。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有多家造车品牌推出电动车新品,运用在新能源快充、智能人机交互、车型轻量化、自动平衡、自动避障等技术上取得的突破,与传统摩托车同台竞技,引领行业新发展。

2021年中国摩博会展车。马春鹏摄

2021年中国摩博会新能源展车。马春鹏摄

  主题活动持续4天3夜 让到会“骑士”过足瘾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为全国摩友打造了摩托车赛场和宿营地,摩博会现场还有大型室外技巧、试驾体验活动和特技表演。

室外特技表演现场。马春鹏摄

  除此之外,本届摩博会还开展了“2021CIMA之夜”、“第十一届CIMA骑士全国评选颁奖典礼”、“首届最美女骑全国评选颁奖典礼”、“920劳动骑士节”、“首届劳动骑士全国评选颁奖典礼”、“CIMAMotor摩友最爱年度车型评选及试驾体验”、“2021全国摩友骑行汇”、“CIMAMotorC弯出道”、“CIMAMotor车主自售”、“CIMAMotor旗聚重庆”、“九月到重庆骑摩托吃火锅”等13项摩友可广泛参与的互动体验活动,并邀请明星车手与各领域潮人,用连续3晚的摩友狂欢夜全场景演出给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胡虹、马春鹏)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