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2021当代整形祛斑抗衰论坛落幕

2021年09月30日14: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WRG祛斑抗衰联盟、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联合主办的“2021当代整形WRG祛斑抗衰论坛在渝举行。来自各地的皮肤美容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祛斑抗衰领域新技术、新理念。

  据了解,重庆当代整形作为WRG祛斑抗衰联盟成立发源之地,经过2年发展,已开启10+城市巡回、15场高峰论坛,先后在重庆、武汉、深圳、西安、成都、兰州等多地召开高峰论坛。

  峰会现场,WRG祛斑抗衰联盟创始成员王玮蓁、孙林潮、陶卫、田艳丽等专家分别就”祛斑、抗衰“领域展开演讲,从多维角度和层面分析国际医学美肤方面的新学术和新技术进展,尤其是皮肤头号色素疾病--黄褐斑展开研讨。

  孙林潮作为WRG大会创始成员之一,在课题《黄褐斑的发病机理与整合治疗要点》中,表示黄褐斑治疗任重道远,整合治疗是方向,整合年轻化是目标。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皮肤科院长陶卫现场分享《炎性黄褐斑与美塑疗法》《多维美白祛斑新技术》等课题,陶卫从理论与临床实用出发,将学科进步的最新进展、操作过程中的热点、难点做深入黄褐斑组织病理学特点,还针对性地讨论疑难病例,探讨处理对策。

  经过本次学术交流与切磋,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与大咖们共同探讨祛斑领域新技术、新理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术碰撞、尖端的医学科技新鲜速递,均表示此次论坛受益匪浅!(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