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九龙坡职教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活动结业典礼

2021年10月01日19: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日电 9月22日至29日,重庆市九龙坡职业教育中心开展了2021级新生军训活动。1722名新生刻苦参训达到预期效果,9月30 日,学校举行了军训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

  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的展示。受训队伍25个连43个排踢着正步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检阅。他们精神抖擞、军容严整、步伐坚定、口号嘹亮,举手投足间将吃苦耐劳、团结奋进、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分列式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基础队列和军体拳等科目的汇报展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校长李巧玲和副校长余民分别宣读了列队比赛先进集体和军训优秀学生名单。现代商务部8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一等奖,智能制造部1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二等奖,现代服务部5班、汽车工程部7班等六个班级获得三等奖;赵磊等258名学生获得军训优秀学生称号。

  现代商务部2021级3班罗浩同学代表参训新生发表了军训感言,回味军训中的感酸甜苦辣、畅谈军训中得到的体会和收获,表达了好好学习、刻苦锻炼、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李巧玲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同学们经受了酷暑和秋雨的洗礼,得到了锻炼,更经受住了考验”。她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军训成果,认真总结心得体会,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制定明确的目标,踏踏实实地走好中职生活的每一步,实现心中的梦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胡虹、叶泽阳)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