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走进秀山县石耶镇

2022年01月28日14: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受赠的部分困难家庭儿童、学生领取奶粉。田茜摄

  人民网重庆1月28日电 为响应重庆市慈善总会关于“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号召,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秀山县民政局指导下,秀山县慈善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2022年“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慰问活动。

  27日上午,“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在秀山县石耶镇举行,为部分困难家庭儿童、学生送去奶粉、粮油、棉被等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非常感谢叔叔伯伯们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期望。”困难学生杨淞愉说。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民政部、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的大型慈善公益救助活动,旨在元旦春节期间对城乡贫困家庭、孤寡老人、优抚对象、贫困家庭儿童等进行慰问资助。

  “此次‘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已经走访慰问了全县60余户苦难家庭和学生,旨在凝聚社会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帮助。”秀山县慈善会会长孙先华说。(刘政宁、田茜)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