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03日10:5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3日电 近日,重庆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召开会员大会。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作为唯一一家银行代表受邀参会,并与商会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根据协议,双方将不断拓展银企合作联动的深度、广度,共同探索适合商会成员业务发展的特色化、差异化金融服务方案,优先对会员单位在融资授信、金融产品、优惠结算、账户服务、投资理财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签约标志着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进入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友好合作阶段,对于增进银企互动、加强银企协作、促进银企共同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抢抓本次签约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民生银行“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持续优化细节与客户体验,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基础产品、更优的基础服务、更专的定制产品,促进银企合作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助力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胡虹、李金)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