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关爱一线工友 爱心义剪暖人心

2022年03月04日19: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工友剪发。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4日电 “免费理发啦,兄弟们排好队免费理发哟!”3月4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的陆海新通道重庆无水港项目,中建四局三公司重庆分公司组织精诚志愿服务队,为忙碌在项目一线的工友兄弟开展爱心义剪暖人心活动,通过志愿者不断热心服务,现场近50余人参与其中。

  “本次免费理发活动特地选在工人生活区,在既不影响工人工作的同时又解决了大家出行不便、工作忙没时间理发的难题。”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剪个5毫米、我来款3毫米、我剃短点。”理发现场,3名理发师们精心细致的为工友们依次设计发型、理发、唠家常,在3个小时的免费理发时间里,理发位座无虚席,现场人来人往,排队等候的、现场观看的、对着镜子欣赏新发型的,工友们对免费理发赞不绝口,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头发剪了整个人都精神了,我们这里有点偏,这样的免费理发既省了时间,也节约了钱,真好!”钢筋工潘承忠摸摸新剪的头发满意的说。(刘政宁、陈萌)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