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得好|网友反映路口垃圾箱脏乱差 重庆沙坪坝:已整改

2022年03月20日08: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重庆3月20日电 (陈琦)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沙坪坝区汉渝路工人村路口露天垃圾箱,环境脏乱差,给居住在此的居民造成困扰。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街道回复称,已督促清洁公司进行整改。留言中还特意给网友附上了整改后的照片。

 “因为垃圾箱在路口,而且垃圾散发出来的气味非常难闻,建议有关部门将垃圾装车点拆除转移。”网友留言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街道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快速作出回应:网民您好!街道已督促清洁公司进行了整改,要求清洁公司进一步加强垃圾箱附近清扫保洁,加大垃圾箱清运频次。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街道工作人员在对垃圾箱环境整改过程中,进行了拍摄,还将前后对比照片给网友进行了展示回复。

  据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垃圾箱的位置是由街道办和社区指定的,因为周围居民和餐饮店较多,如果将垃圾箱移至较远处,则不方便周围居民和店主,还会增加清运垃圾的成本。另外,如果将垃圾箱设置在其他位置,环卫车很难开进去清理,也会产生环境问题。

  该工作人员介绍,该路口的垃圾箱是日产日清,只要垃圾箱装满了,清洁公司都会及时清运。下一步,他们将督促清洁公司加大对垃圾箱和周边的路面进行清洗。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