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黔江区开展“红色追寻”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02日14:41 |
小字号

  清明节将至,黔江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及各部门志愿服务分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红色追寻”志愿服务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

  水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30余名志愿者,到水车坪杨光学烈士墓处,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祭奠现场,全体志愿者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三分钟,随后依次献花,瞻仰烈士纪念墓碑,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寄托无限哀思。

  黎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们前往烈士陵园,开展“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同志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打扫陵园、肃立默哀、鞠躬凭吊、敬献花圈,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哀悼和敬仰之情,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前辈光荣传统。

  蓬东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水车坪红军纪念碑,黔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双百”专家冯辉向全体成员讲解贺龙等英烈来到水车坪的故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史宣誓。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同志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红色文化,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杨靓)

  来源:黔江区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