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梁平区举行《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活动

2022年04月13日18:19 |
小字号

 

工作人员正在给市民讲解国家安全相关内容。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1日,梁平区举行《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活动,以展板陈列、宣传资料发放、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全区广大市民展示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

  上午9时,梁平区机关职工依次序、按时段来到展览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持1米间距,核验“三码”后进入展区。

梁平中学学生正在参观展览。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展区内,丰富的图文、翔实的数据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活动当天,共发放海报、购物袋等宣传品4000余份,现场解答参观人员咨询3000余人次,参展市民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梁平区委国安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网信办、区教委主办,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分为前言、历史成就、宝贵经验、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等23个板块。(郎兴花、郑君兴)

  来源:梁平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