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世界读书日|深学细悟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2年04月22日12:52 |
小字号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渝北区龙山街道松牌路社区党委、纪委携手大盛镇真理村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扬正气”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崇廉尚洁的新风尚。

  活动中,党员们一同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分享了关于党的故事、心得体会,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松牌路社区党委书记贺东凤表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努力工作,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真理村党支部书记田刚现场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并表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自己的工作原则,廉洁自律以身作则,锤炼过硬本领和作风。

  分享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与会党员现场分享了《中国廉政勤政小故事》,通过先贤先烈们的故事汲取修身自律的“养分”,坚守道德底线,筑牢清廉之基。大家还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献中的百年党史》等党史类经典书籍畅谈了学习感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并从中汲取奋斗力量。(晏霞)

  来源:松牌路社区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