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秀山县支行投放1.45亿元全力服务稳经济大盘

2022年07月13日16:54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秀山县支行投放贷款1.45亿元,用于支持秀山县川河盖景区旅游配套设施、定向安置房、工业园区中医药产业园保健饮片加工区等项目建设,为守住“三农”基本盘,服务稳住经济大盘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支持。

据悉,近年来,该行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立足秀山县作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革命老区实际,紧紧围绕秀山县渝鄂湘黔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践行“两山论”样板功能定位,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及时主动向县委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汇报农发行稳经济大盘工作措施,积极对接摸排企业融资需求,宣介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投放贷款10.98亿元,重点支持了产业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城乡融合及提档升级等领域,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源泉活水”,以实干实绩践行了政策性银行稳经济大盘的金融担当。(张叶玲)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