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綦江:爱心企业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交巡警

2022年07月14日12: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4日电 (胡虹)7月14日9时40分,重庆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7月14日至15日,多地日最高气温将陆续升至40℃以上。中建二局长江大保护綦江项目向綦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送去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向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们表达慰问。

据了解,由中建二局承建的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正在綦江区开展大石路、电信支路、电力街、金兰街、五福路等支路的雨污管网分流改造施工。项目占道施工对城区道路早晚高峰交通疏导增添更大的压力,期间交巡警们奋战一线、坚守岗位,维持道路畅通与安全,协助失联车辆拖移,为项目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必要的支持。连日来气温持续上升,中建二局的员工们特意送上清凉物资,感谢他们在持续高温酷暑下的辛苦付出。

据悉,中建二局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包含城区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和转关口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工期三年,预计于2024年8月底完工。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