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招商平台迭代升级 数智招商云3.0重磅发布

2022年09月10日15:0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9月8日,亲禾集团旗下撼地数智招商3.0平台(以下简称招商3.0)正式发布,开启了数字招商新征程。作为撼地数智招商2.0平台的升级版本,新平台带来了哪些新体验呢?

大数据基座更智能 解决了“招得来”的痛点

发布会首先推出撼地产业大数据中台架构,与传统数据中台不同的是,撼地的产业大数据中台是个更懂产业、更加智能化的中台。撼地一直深耕于产业园区,深刻理解产业园区痛点,撼地产业大数据中台针对产业园区场景打造,不仅打通了撼地全量企业大数据库,还沉淀了数百个数据模型,将撼地多年来的产业领域知识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沉淀到平台中来。同时,平台还打造了适配于园区的数据总线,可更加开放地融入更多的数据,自动化关联企业,适配于更加丰富的业务场景。同时,撼地也升级了数据安全平台,为数据资产的安全加上了又一道锁。

500+园区的行业know-how示意图。

撼地已经服务了500多家园区,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此次3.0中,便融入了大量的行业经验。此外,在搜索算法、推送算法、分析模型中,都能看到大量行业实践经验的应用, 在客户测试效果反馈中,声音最多的是:“懂招商、用户爽”。

在企业评估方面,此次3.0也做了一次不小的迭代。企业的数据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分析研判。在招商3.0产业视角下,企业扩张能力、技术能力、扩张意愿、风险信用、跟本地的关联程度等,都做了详尽分析,甚至企业排名都分析出来。简言之,撼地现在能做到通过数据与模型,将一家企业到本地的投资意愿分值、分值背后的原因迅速分析出来,解决了“招得好”的问题。

找到企业目标之后,如何找到招商路径,也是产业招商中让人烦恼的一点。招商3.0通过撼地强大的企业知识图谱和路径搜索算法,打通股权、任职、乡缘、供应链等关系,快速识别到本地企业跟目标企业的关联路径,盘点可用资源,一键生成招商行动路径,快速联系到关键决策人。

大数据模型找到关键决策人运行图。

服务全面升级 “授人以鱼”同时“授人以渔”

撼地始终坚持做产品的道路,始终专注客户需求和用户体验,每一次的服务,都会让产品变得更好,同时也会将更好的产品第一时间交付到客户手中。这次招商3.0发布,服务升级同步启动,对于每一个客户,都专门派专业团队全程服务,从最开始的培训演示,到中间的问题处理,每个月的使用情况复盘、周报月报、定期的行业会议、业内最佳实践分享等,切实做到“授人以鱼”同时“授人以渔”。

发布会最后,撼地相关负责人公布了一组数字,根据撼地以往服务客户的经验,预计3.0平台投入给客户使用后,能为客户提供50%以上的招商线索,提供10%-70%的落地项目。

未来,撼地会持续深耕产业园区,加快产业数字化脚步,为中国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潘子奇  图片由亲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