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百新世纪超市多渠道全力做好线上保供

2022年11月22日11:47 |
小字号

近日,为满足广大市民不断增长的线上消费需求,重百新世纪超市及时启动预案,跨区域抽调人手,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配送。

11月21日上午,在新世纪超市九龙广场店入口处,陈荣华见到了连夜从万州、云阳等地赶到主城区支援的 “战友”们。

据重庆百货超市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因防控需要,重百新世纪在九龙坡区范围内的11家超市关停。其中,保供任务最重的杨家坪街道范围内杨家坪店、九龙广场店和瑞成商都店三家员工无法上班,线上供应成了问题。为满足辖区居民物资供应,重百新世纪超市万州、云阳、开州的11个门店20名员工组成“突击队”,连夜到达重庆,紧急支援杨家坪街道辖区内的九龙广场店。

“突击队员”正在新世纪超市九龙广场店打包线上订购商品。重庆百货供图

“突击队员”正在新世纪超市九龙广场店打包线上订购商品。重庆百货供图

据悉,九龙坡区数十家重百新世纪超市全部转为线上营业后,为减少接触环节,订单已全部采用快递配送。

新世纪超市九龙广场店全部改为线上配送。重庆百货供图

新世纪超市九龙广场店全部改为线上配送。重庆百货供图

11月16日,重百新世纪超市在渝中区上清寺街道春森路社区开设“物资保供点”,将物资商品送到小区居民家门口,打通了物资保供的“最后一米”。

同时,为满足凉亭子社区、十八梯社区和解放西路社区等六个社区居民物资需求,重百旗下首家食品加工企业重庆颐之时绿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加工中心)开通蔬菜包等菜品社区配送“直通车”。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