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元旦工地不打烊 工人坚守岗位施工忙

2022年12月29日18:38 |
小字号

工人在项目现场抓紧施工。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供图

工人在项目现场抓紧施工。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供图

12月28日晚,在重庆市重点工程——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重庆亚欧汽车零部件厂新建项目现场依旧灯火通明,200余名建设者正在紧锣密鼓地架设消防管道、安装车间设备、铺设外网,进行着项目最后的机电安装工作。

“大家辛苦了,来吃点饺子暖暖身子。”刚出锅的饺子在寒夜里冒出阵阵热气,冲淡了冬天的冷意。项目经理吕思鹏特意嘱咐食堂准备夜宵,给加班工人们送上饺子和热汤。

据了解,为了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工人们元旦期间也会坚守在岗位上。今年30岁的徐成说:“大家一起坚守岗位,不仅能确保工程进度,还能多一点收入,到时过一个好年。”

重庆亚欧汽车零部件厂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是吉利控股在重庆首个新能源整车厂房,建成后将用于吉利Polestar极星高端新能源汽车生产。该项目在国内首次采用电能烘干炉和RTO设备,其碳减排各项措施将推动建成重庆首家电能碳中和的企业基地和全国首家零碳排放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引领汽车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谭永健、许翔)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