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戰“疫”對口馳援

重慶市赴孝感醫療隊最后143名隊員凱旋回渝

【查看原圖】
3月28日,重慶市赴孝感支援的最后143名隊員回渝。鄒樂 攝
3月28日,重慶市赴孝感支援的最后143名隊員回渝。鄒樂 攝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2020年03月28日16:17

  人民網重慶3月28日電(胡虹)28日13時41分,西部航空PN6886航班降落在重慶江北機場,重慶赴孝感支援的最后143名隊員順利回渝。

  按照中央統一部署,重慶市和黑龍江省對口支援湖北省孝感市。從1月26日起,重慶先后派出7批共812名隊員支援孝感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在重慶、黑龍江以及孝感三地醫護人員共同努力下,孝感市已經連續28天無新增確診患者。重慶也成為當地最后一支撤離的支援隊伍。

  今天乘機回渝的隊員由重慶市區(縣)51家醫療衛生機構126名醫務人員,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廳、市委宣傳部、市經信委、市衛生健康委等機關11名管理人員,以及6名媒體記者組成。涉及馳援孝感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第六批、第七批共計7個批次的部分隊員。

分享到:
(責編:胡虹、劉政寧)